念灵

只是想表达一下对王队的感想

      看完巅峰荣耀了…小喻黄萌的我不要不要的……咳不对我是想说说个人对王队的看法啥的=w=】

刚看全职的时候觉得王杰希是一个严肃正经甚至有点不讲情面的队长_(:зゝ∠)_,实力强没的说,责任心也强……说实话那个时候并不喜欢大眼……击败蓝雨是一方面啦……【喂】另一方面就是感觉…太严肃?【我想不到好的形容词……】       但是看完巅峰荣耀以后嘛……感觉王队小的时候真是可爱极了!【喂】有一点点小傲气想法天马行空对有实力的人十分尊敬……这样,但是又比同龄人【比如黄少】冷静成熟,在听到接任王不留行后会激动但是激动后第一反应是问林队将来的打算……

      从他接任王不留行的时候也接受了这一份队长的责任,带着微草夺冠的责任,从不成熟走向成熟,甚至后来放弃自己的魔术师打法,他所做的都是为了微草更加光明的未来,为了一年一次微草对梦想的追逐。他说林队一直在勉强自己,然而他自己又何尝不是呢?队长肩负的责任不只有释放自己的实力啊,安排战术团结团队做出对战队成长有利的决定排除不利因素还要承受外界压力……一个人的话…很累吧……

微草的未来还不足以像王队期望的那样强大

但是……

终有一天

会微草成林

【咳……喜欢上小王我依旧是个蓝雨粉!站定我庙不动摇!】

【以上纯属打了鸡血的个人看法_(:зゝ∠)_】

【占个tag?】

评论

热度(3)